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6 Coupe对比博越 实力相当的SUV如何选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2-22 10:46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SUV市场,哈弗H6 Coupe和吉利博越这两款车均是非常不错的,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这款车中纠结,不知如何选择!恰好昨日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上市,将推出以功能丰富的科技互联和多媒体系统为亮点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的竞争力究竟如何?能否超越博越?我们不妨再次对比一下!

  首先,从价格上来看,这两款车的售价都在同一个区间,我们选取两车中配置比较高的两款车进行对比,分别是哈弗H6 Coupe 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配图为2019款 1.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和吉利博越 2018款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结合博越的地区优惠,两车的终端售价相差不大。

  从外观上来看,哈弗H6 Coupe是国内的首款轿跑SUV,颜值自然不会差,而博越也是以"最美国产SUV"著称,两车不相上下,均采用了溜背式和悬浮式车顶造型,并且紧跟时尚潮流。

  车身尺寸上,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无论是长度、宽度、高度还是轴距,哈弗H6 Coupe都要比博越更胜一筹,后排空间也更大。

  灯组方面,哈弗H6 Coupe的大灯造型凌厉,采用当今流行的扁平式风格,两侧微微上扬,搭载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并带有自动大灯功能。而博越则是采用常规的卤素光源,可选装LED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