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奥迪再升级 到店实拍奥迪A7 Sportback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2-22 10:19编辑:王厅

  此前奥迪的“套娃”式外观设计一向是给人中庸、稳重的感觉,这很受老一辈人的喜爱,但很难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不过在2010年,第一代奥迪A7 Sportback(文中简称奥迪A7)亮相后,凭借动感的前脸、独具一格的优雅溜背设计彻底改变了所有人的想法,因此奥迪A7也被奉为“最美奥迪车”。

  8年后,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奥迪A8L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还取消了外露式排气。奥迪A7还能继续称为美奥迪车”吗?基于全新平台又会有哪些优缺点,相信您一定也十分好奇。接下来,就让猫哥带着大家来一一揭晓。

   外观:依旧动感、优雅,但取消外露排气有些遗憾

  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是奥迪当下最新的设计风格,从全新奥迪A8L等车型上我们也已经见到过,奥迪A7也同样如此。不过相比于注重商务的A8L,定位四门轿跑的A7则采用S Line运动风格进气格栅,并融合RS高性能风格的进气口,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比A8L和老款A7要年轻动感不少,也更有攻击性。

  大灯的造型同样犀利,并且作为“奥迪灯厂”,全新奥迪A7的大灯依旧没让我们失望,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转向灯则采用动态流水式设计,并且解锁时还会出现流动效果,很有科技感。

  流畅优雅的溜背造型一直是A7的一大亮点,在全新奥迪A7上自然是没有缺失,并且侧面的线条也变的简洁、硬朗不少,使侧面整体看上去更加紧凑,也更有力量感。

  全新奥迪A7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造型十分动感。轮胎方面全系标配255/40 R20尺寸轮胎,品牌为倍耐力P ZERO,主打运动操控,符合其自身定位。

  全新奥迪A7车尾沿用了奥迪A8L上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而动感十足的电动扰流板也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当车速达到一定速度时,扰流板会自动开启。当然,也可通过车内按键进行手动开关,开启后能增加不少回头率。

  全新奥迪A7的整体外观还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但猫哥有一点要吐槽,前两天我们聊的全新A6L采用了镀铬“假尾排”,这样做是为了保留住一些年龄偏长的用户。但定位四门轿跑的奥迪A7却直接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有些过于低调,这让猫哥就有些不太理解了,屏幕前的您怎么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