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速腾加长版到店实拍 3月18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22 09:1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1月1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以下简称全新速腾)在北京/上海两地迎来首秀。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经销处获悉,全新速腾已经在各地陆续到店,并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在尺寸、动力、造型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调整。

  到店的全新速腾为1.4T舒适版中配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侧面腰线立体感较强,上方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下方选用16英寸轮毂。车尾层次感丰富,全新的LED尾灯组造型时尚,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相比顶配车型减少了排气装饰。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有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6.5英寸中控屏等。

  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大幅加长80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