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30-40万元 拜腾M-Byte将于年中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2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拜腾BYTON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Byte将于今年年中发布亮相并开启预订。据悉,新车预售价在30-40万元之间,并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整车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其前脸部分配备了非常醒目的LED灯带,并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视觉冲击感非常强。另外,该车搭载的“智能表情”系统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进行切换,与行人进行交流对话。

  内饰部分,新车应用了环抱式设计布局,其中控屏非常夸张,横跨整个中控台,设计风格十分大胆且具有新意。不仅如此,该车配备的驾驶员监控系统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对驾驶员的状态进行监测,以保证行车安全。另外,在方向盘中部还将配有一块7英寸触控屏,通过触控屏可对车辆一些主要系统进行操作,包括像导航、空调、多媒体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拜腾M-Byte或将推出两套动力,其标准版车型提供7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km;还有一款性能版可以选择9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目前,该车已具备L3自动驾驶等级,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5万美元。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