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Polo实车图曝光 配大尺寸液晶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21 11:21编辑:王厅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全新一代Polo的实车照片,从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配置较高,内饰更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提升科技感。根据此前相关信息,全新一代Polo预计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全新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依旧小巧,但在局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车身侧面腰线等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这款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mm,空间表现将更加宽敞。

  从内饰照片来看,新车内饰科技感较现款有所增强,仪表盘设计更显个性化,中控区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下方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设计略显保守。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M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85kW,匹配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