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L级推特别版车型 预计2020年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21 10:51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SL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经典型跑车。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SL Grand Edition官图。新车是奔驰将要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包括SL450和SL550两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展现出浓郁的豪华氛围,同时也配备了运动悬架,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整体外观营造了更加豪华的氛围,并且还增加了全新的运动套件,例如石墨灰的车身颜色,以及前脸上的镀铬哑光装饰,使得整个外观都更具运动感。

  此外,新车将采用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10条辐AMG锻造轮圈。前翼子板还配有SL Grand Edition徽章,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也彰显了浓郁的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Nappa皮革包裹,座椅则是利用金色线条装饰,并使用Tundra Brown珍珠皮革包裹,而上面的菱形花纹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档次。不仅如此,头枕处同样拥有SL Grand Edition徽标,表明其特殊身份。

  奔驰SL Grand Edition将提供SL 450和SL 550两款车型,其中SL 400将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69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SL 550则是搭载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34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此外,新车还配有运动悬架,使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有效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