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到中年必油腻 这3款SUV可去油腻变清爽

来源:中车网时间:2019-02-21 10:20编辑:王厅

  时至2019年,第一批80后已经步入不惑之年,为了到中年不至于被扣上“油腻”的帽子,这时选择一款清爽的SUV尤为重要。在SUV车型普遍敦厚老实缺少活力的情况下,为了体现大叔也有年轻的心态,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看着一点不油腻的SUV车型。

   雷克萨斯RX

  厂商指导价:39.00-81.00万元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可以说受关注度不小,去年凭借ES火了一把,今年刚刚上市不久的UX又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流量。作为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的品牌,非常受年轻人的追捧,在年轻人的心目中,雷克萨斯是一个很酷很有情怀的品牌,所以其旗下的很多品牌看上去更不会给人油腻的感觉。

  而雷克萨斯RX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39万的起售价而且还是进口身份,加上外观很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造型时尚,充满年轻与活力,对于想买BBA的消费者来说,同样的价钱买一款RX似乎更不显油腻。

  来到车内,雷克萨斯RX的内饰还是低调又内涵的,由于未更新换代,车内的许多设计也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像中控屏幕的设计就略显老气。好在内饰的做工所呈现出的精致感一点都不差,按键布局也非常的合理,没有不必要的功能占用地方,用起来既方便又实用。在动力方面依然是大家所熟知的燃油版和油电混合动力版,驾驶方面也是雷克萨斯一贯的佛系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