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想买合资SUV?懂车人都推荐这几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2-21 10:09编辑:王厅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加上国人对于国产车型更加的信任,很多消费者都愿意选择相对更加便宜的国产车型,这也对很多合资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因此,合资车型纷纷打起价格战,,更低的售价也让这个合资SUV车型更具性价比。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SUV车型,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一起来看看吧!

  柯米克自从推出之后就正式从自家兄弟柯珞克接过"最便宜德系SUV"的旗帜,车内搭载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大主流平台。动力搭载全新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不错,油耗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整车的经济效益较高。

  启悦是长安铃木是长安旗下的一款A+级三厢轿车,全车外观、内饰设计均凸显浓厚家用风,其拥有的第一大特色是同级车中最具驾趣的前排,包括最佳操控驾驶趣味、最佳智能科技趣味两方面,而ESP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提升安全性。动力提供1.6L+6AMT组合,输出平顺且省油,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