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20万 此时入手这些豪车最划算?

来源:第一车堂时间:2019-02-21 09:49编辑:王立银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竞争本就异常激烈,加之中国车市在2018年首次迎来销量下跌,车市寒流对众多汽车厂商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巨大。但从另一角度来说,对消费者而言这也是一种利好:当车子不好卖,厂商最直接的做法就是高举“降价”大旗来刺激销量。

  中国车市遭遇寒冬,就连一向“傲娇”的豪华品牌也不出意外受到波及,优惠3、4万都是常态,更有甚者,最高折扣竟然达到了7折,最低售价不足20万。此时购入下面这些高优惠豪车,或许就是最划算的时机。

  1凯迪拉克 ATS-L

  官方指导价:29.88万-42.88万

  优惠后价格:21.88万-34.88万

  凯迪拉克品牌在2018年的车市寒冬中逆市上扬,成为继BBA之外首年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的豪华车企,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颇有一骑绝尘之势。这风光的背后有啥秘诀?其实就俩字:降价!以品牌主力销售车型——ATS-L为例,实际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四舍五入算下来照指导价打了近7折,难怪消费者看了不心动。

  外观上,ATS-L同样使用凯迪拉克家族式前脸,盾式中网与凯迪拉克车标相辉映,竖状的头灯是凯迪拉克的传统,不过全系除了低配两个车型是卤素以外,只有高配车型才是是氙气光源。尾部也是竖条状的尾灯,凯迪拉克宣称的钻石切割设计,使得ATS-L车尾中间有一条隆起的线条,这也算是特点之一。

  动力系统是ATS-L最自豪的一处,2.0T发动机,功率高达279匹,扭矩达400N*m,只需要6.17秒即可将车辆从0km/h加速至100km/h,在同级别豪车中,都是难逢敌手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