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LE63 Coupe谍照 搭4.0T V8发动机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21 09:36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立银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63 Coupe的路试谍照得到曝光,新车外观轮廓与上一代车型相近,在细节处作出了调整,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AMG GLE63 Coupe将采用AMG最新的家族式Panamericana竖直进气格栅,拥有全新的头灯设计以及更具动感的尾灯组。由于谍照车的伪装程度较深,因此部分细节还没得到很好的展露,但亮红色的制动卡钳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都宣示着其不容小觑的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全新GLE63同款的运动方向盘和矩形空调出风口,配备和S级相同的12.3英寸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装配MBUX操作系统。在安全性能方面,新车预计搭载Drive Pilot,Active Brake和Evasive Steering等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50kW(612PS),还有可能和AMG GT63S四门版一样达到470kW(639PS),匹配9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