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全新7座SUV 搭新1.8T 动力超传祺GS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21 09:3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纳智捷将于今年二季度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URX。有媒体从纳智捷官方了解到,URX将搭载一款全新1.8T发动机,其动力性能比同级别车型传祺GS8所搭载的2.0T还强劲。另外,新车有5/6/7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URX搭载的这款全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满足国五排放。相比同级别车型传祺GS8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功率表现更为出色。新车百公里油耗为8.4L,最高车速可达191km/h。传统系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纳智捷旗下的纳5以及优6 SUV均搭载有1.8T发动机,不过和URX所搭载的1.8T相比,动力还是有些差距,最大功率差18kW。另外品牌成立之初,纳智捷推出过一款名为“大7 SUV”的中型SUV,也是纳智捷在国内推出的首款车型,目前已“退市”。URX可看做是大7 SUV的继任车型,其1.8T动力比大7 SUV的2.2T动力还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