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自动挡车型 江西五十铃铃拓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1 08:2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江西五十铃--铃拓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其外观和内饰与前不久发布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并无太大差异。此外,关于动力部分或将继续使用2.5T柴油发动机。

  通过谍照不难看出,作为新增车型,该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仿的造型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依旧延续了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头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使得整车在视觉上看起来非常霸气硬朗。车身尾部方面,作为一辆皮卡车型,考虑到实用性,该车在车身连接部分配备了龙门架装置来提升整车的抗扭刚性。此外,尾部保险杠的加入可避免一些磕碰损伤到车身。

  内饰方面,该车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而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换装了自动挡档把。目前,市面上在售的铃拓仅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预计自动挡车型发布后,能提升不少的订单销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