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L将推两款特别版车型 今年3月正式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20 12:34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SL级的图片信息,新车将推两款特别版车型,将分别采用3.0升六缸发动机和4.6升V8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

  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名为SL 400 Grand Edition和SL 500 Grand Edition,新车外观造型十分运动,饱满的车身线条富有力量感,前保险杠处装饰采用高光镀铬与亚光银色相结合的形式,细节处,车辆挡泥板附近配有SL Grand Edition徽章,并将换装全新运动悬架,行驶高度将降低1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家族式造型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此外其将配备专属珍珠皮革运动座椅、并配备颈部加热系统,还将支持按摩、气候控制等功能。

  奔驰SL 400 Grand Edition将采用3.0升六缸发动机,拥有367马力,500Nm,百公里加速4.9秒;奔驰SL 500 Grand Edition的4.6升V8发动机可输出455马力,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4.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