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本”利器 新一代丰田HIACE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综合时间:2019-02-20 11:19编辑:王厅

  日前,全新一代丰田HIACE正式发布,新车继续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车内布局形式。新一代丰田HIACE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进行设计,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都有所提升。同时,现款平头设计的HIACE也将继续销售。由于国内有众多HIACE的仿制车型存在,全新HIACE与国内市场基本无缘。

  外观方面,新车与上代HIACE整体有着很明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采用了“鼻头”式设计,线条元素更丰富一些。在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提供短轴矮顶、长轴高顶两种车型供选,尾部采用竖直尾灯设计。

  根据车身和定位不同,新一代HIACE率先提供短轴矮顶(货车)、长轴高顶(客车)两种形式,其中短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950/1990mm,轴距为3210mm,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915/1950/2280mm。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GL Grand Tourer、GL Grandia和Commuter Deluxe三种产品可选,内部最多提供1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较简洁实用的风格,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彩色液晶屏的组合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一代HIACE先期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和3.5L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