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价格 30多万的面子 买SUV看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20 11:08编辑:王厅

  考虑买3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的车型,消费者们一般都看重外形和空间。首先,去到30万元这个价格,外观一定要霸气,其次,车内空间能满足家用需求。而这个价格大部分的消费者可能会考虑买合资中型SUV,均能满足以上两个要求。20多、30万元的预算,推荐考虑以下这几款中型SUV,不仅有面子,而且还很实用。

  推荐理由:冠道是广汽本田旗下的第一款中型SUV,超过4米8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宽让它的外形看起来确实非常霸气。车内空间才是冠道的“杀手锏”,作为一辆中型SUV采用了5座的布局再加上本田“MM设计理念”发挥的作用,使得它的后排空间大到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此外后备箱也同样拥有出色的装载能力。1.5T和2.0T的版本车型满足不同预算人群的需求,其中2.0T搭配的是9AT变速箱,动力和省油两不误。

  不足之处:还是本田的老毛病,冠道的隔音效果在同级别SUV里没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