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新兵PK日系老将 20万买合资SUV选谁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20 11:01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在旗下途观车型已经进入产品末期之际,又推出了一款强有力的车型——途岳,未来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而上市第二个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也说明了途岳的不俗实力。在同级别的竞品中,销量数据抢眼的东风日产奇骏绝对是标杆级的产品,那么途岳是不是具备了挑战标杆的实力?两款车型的差别都体现在哪儿呢?今天,砖叔决定用实测数据让这两款车型来一次真刀真枪的比试。

  编辑点评:本次小编选取的两款车型有着3.25万元的差价,但奇骏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因此实际差价并不多。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奇骏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编辑点评:实测下来,两款车型的后排纵向空间分别为870mm和865mm,途岳略少了5mm。而前排横向空间分别是1480mm和1500mm,途岳比奇骏要宽20mm,后排横向空间同为1465mm。由此看来,即便车身尺寸有差距,两款车型在车内乘坐空间上,也是打了个平手。此外,在后备厢的装载空间上,以标准大小纸箱为例(30cm*30cm*30cm),奇骏可以放进12个纸箱,而途岳能够放进15个纸箱,究其原因,是途岳车型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深度更有优势。

  编辑点评:对比来看,奇骏车型的最大车身间隙出现在尾门,这可能是采用了塑料门板的缘故,整体的精细度不如钢材料。而途岳的车身间隙体现了其在装配工艺上的一致性,总体优于奇骏。再对比一下漆膜的厚度,两款车型可以说是不相上下,途岳比我们印象当中的德系品质有一些偏薄,但好在整体喷涂比较均匀,差值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