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的轿车怎么选?不懂车也能照着随便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2-20 10:27编辑:王厅

  现在生活中,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汽车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在以前人们对于车最大的要求就是皮实耐用,而现如今人们早已不再满足于汽车是否耐用,还有空间、乘坐舒适性、动力、外观等等各种各样的要求。如果你现在有购车想法但又举棋不定的话,那么就买一款满足以上所有需求车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车型,不仅动力强,空间大而且颜值还很高哦。

  车型简介:君威算是国内合资中型车较早进行年轻化改款的车型之一,家族化特征比较明显,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的低矮造型设计十分低矮,溜背造型的尾部使得侧面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尾部层次感丰富,修长低矮的车身更显年轻动感,富有激情。

  动力方面,君威提供2套动力组合,20T(1.5T+9AT)和28T(2.0T+9AT),发动机最大261马力,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6.7秒,动力可以说相当的给力。

  车型简介:一汽-大众厂家对这款号称"旗舰车型"的全新CC还是抱有很大希望的,将最"高端"的车型放在了和奔驰宝马以及奥迪入门级的位置上,也就是我们俗称的BBA。在外观上大众CC最显著的标志是:跑车经典元素与溜背车型的优雅相结合,无框车门设计,外观上看的也是非常靓丽,让人心动。

  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车型(380TSI)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低功率(330TSI)最大功率为137kW。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简介: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完全颠覆了现有的造型,几乎看不到圆润的曲线,变得十分大胆。前脸大V的造型是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也比较新颖,整体造型是比较激进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2.0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设计,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依然提供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