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价格 买SUV这4款闭着眼选就行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20 10:22编辑:王立银

  不用文采,讲讲你的提车过程,就能获得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考虑买3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的车型,消费者们一般都看重外形和空间。首先,去到30万元这个价格,外观一定要霸气,其次,车内空间能满足家用需求。而这个价格大部分的消费者可能会考虑买合资中型SUV,均能满足以上两个要求。20多、30万元的预算,推荐考虑以下这几款中型SUV,不仅有面子,而且还很实用。

  推荐理由:冠道是广汽本田旗下的第一款中型SUV,超过4米8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宽让它的外形看起来确实非常霸气。车内空间才是冠道的“杀手锏”,作为一辆中型SUV采用了5座的布局再加上本田“MM设计理念”发挥的作用,使得它的后排空间大到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此外后备厢也同样拥有出色的装载能力。1.5T和2.0T的版本车型满足不同预算人群的需求,其中2.0T搭配的是9AT变速箱,动力和省油两不误。

  不足之处:还是本田的老毛病,冠道的隔音效果在同级别SUV里没有优势。

  推荐理由:现代的车型在外观上几乎都没有太多的槽点,大可满足你对颜值的要求,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旗舰SUV车型,胜达的外观当然具备了霸气侧漏的特点。虽然胜达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优势不大,但其车内空间已经足够宽敞。其次,胜达的配置也还算丰富,加上常年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挺高的。

  不足之处:胜达2.0T车型的油耗偏高,而且悬挂偏硬,舒适性一般。

  推荐理由:指挥官可以看做是大指挥官的5座版本车型,它的竞争对手直接瞄准冠道,车身比冠道长,虽然轴距吃亏一点,但车内空间已经是非常宽敞。另外,指挥官全系标配2.0T 9AT的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同时又兼顾了相对较低的油耗,价比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不足之处:Jeep品牌在国内相对比较小众,指挥官的保值率不高。

  推荐理由:如果你想买一台个性、开在路上回头率高的SUV,那么法系车可能适合你,东风标致5008就是这么一辆中型SUV。虽然车身尺寸不算大,但是5008的外形依旧能很好地抓住眼球,而且轴距达到了2840mm,空间方面不用担心。另外,5008这么大的一台SUV它也拥有不错的操控感。

  不足之处:1.6T车型在起步阶段动力略显不足,而且全系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有点不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