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续航超6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0 10:1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北汽新能源EU5 R600纯电动轿车的申报图。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设计别无二致,但在C柱区域加入了“R600”的标识。以EU5的命名规则来推算,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应该超过了6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EU5 R600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续航里程或突破600km。

  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雾灯区域则采用了“C”字型的黑色装饰,并在下包围处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运动十足也不乏质感。尺寸上,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大气,两侧的LED尾灯较为扁平,配合呼应前脸造型的“C”字型装饰,显得十分运动。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与在售的R500和R550车型保持一致。考虑到R500和R550两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都超过了标称的数字,R600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

  编辑点评:作为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领域的造诣不容小觑,此次率先推出续航超过600km的车型便是一种体现。随着续航里程的提升,纯电动汽车的使用感受也越来越接近燃油车了,这也意味着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