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图 或推纯电动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20 09:55作者:范志成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或与现款幻影以及库里南车型出自同一平台,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发布,同时该车或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单从谍照判断,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古思特变化不大,车头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进气格栅以及车灯尺寸等方面或将发生变化。车身侧面保留了对开门式设计,整体线条修长流畅,造型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幻影相同的6.7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可能会跳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直接推出纯电动版本。

  此前,劳斯莱斯官方曾表示:“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我们将用十年时间稳步将产品转向纯电动车型。同时在转型的过程中,并不会涉及混动车型。”因此,外媒猜测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古思特或将是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