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瑞200T手动挡谍照 新增的入门版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20 09:09作者:杜宇编辑:王立银

  近日,易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吉利缤瑞200T手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也应与自动挡车型大致相同。动力方面依然配备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吉利缤瑞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辆定位为紧凑级家轿,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其前脸采用家族化的水滴涟漪中网,夸张的雾灯区及下进气口设计显得非常霸气。侧面则使用溜背式造型以及车窗窄边框设计,彰显年轻与个性。

  现款吉利缤瑞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部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内饰采用了与博瑞GE相似的设计理念,具有不错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与1.0T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在相同水平,从谍照来看,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有所配备,唯独挡位后方的电子手刹等配置有所变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将作为缤瑞的入门版车型推出,此外,1.0T车型还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