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沿用4.0L引擎 保时捷911 GT3谍照再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0 08: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代号992)的雪地测试谍照。新车在设计上继续维持了现有GT3车型的战斗设计风格,而且,动力部分或将继续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一些轻度伪装所包裹,但依旧不难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有大幅提升,以此来获得更大的散热面积。同时,GT3车型在前行李厢位置还多了一条进气风道,通过导流,对尾部的发动机机体进行散热。

  侧面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该车配备了高性能刹车系统,在锻造轮毂的加持下,使整车可以拥有更好的簧下质量。此外,车尾部分GT3车型标志性的大尾翼可以更好的捋顺气流,使车辆在高速状态下获得更高的下压力。同时,中部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被保留了下来。

  动力方面,保时捷官方曾在1月底确认911 GT3 RS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也可以确定911 GT3同样也会将4.0L发动机作为该车的动力来源,不过最大马力有望从现款500匹提升至550匹以上。据悉,该车或将最快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