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庭用车 四款10万以内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来源:隔壁老毛子时间:2019-02-19 11:11编辑:王厅

  10万内是中下层阶级人群购买最多的车型,所以定位10万内的轿车都主打性价比,空间、内饰做工、新车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是决定大众是否购买的因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四款10万以内高性价比轿车……

    帝豪GL

    官方指导价:7.88-11.38万元

  帝豪GL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5500rpm,峰值扭矩:185Nm/1750-4500rpm,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帝豪GL的双离合变速器与帝豪GS上的一致,具备ECO和SPORT运动模式。1.8L车型除了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外,还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帝豪GL前脸采用悬浮式水滴涟漪上格栅,侧面看帝豪GL的车头可以发现中网下方呈悬浮状态,呈现科技与动感。外观简雅大气,帝豪GL绝对可以用儒雅大气来形容,优雅又不失凌厉,简约且不乏动感。

  帝豪GL的内饰,熟悉吉利汽车的估计都十分熟悉,与博越以及帝豪GS的保持基本一致,很简约。整个中控台均为搪塑软材质覆盖,触感很好,并且是全系标配,整体的做工也十分精致,细节很考究。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运动化设计,手感方面值得称赞,齐全的多功能按键使用很顺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中间为一块3.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多大69种车辆信息,简洁且易读。

  8英寸的中控大屏与博越还有帝豪GS身上的那套系统完全一致,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除了搪塑软中控之外,帝豪GL的中控饰板还经过金属拉丝纹理设计,纹理细节质感突出,做工很到位。

  帝豪GL配备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功能,自动空调带有负离子净化等功能,按键旋钮质感很好,操作简单直接。

  本田锋范

   官方指导售价:7.98-11.98万元

  新锋范在外观造型上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灵感,而且整体风格更为运动、流畅,线条更为犀利,看得出来依然是那个锋芒毕露的年轻小伙。新锋范前脸变得更为激进,尤其是拿刀刃般的前保险杠,而单幅式进气格栅与奥德赛那个有点相似,但是哑光材质显得更简洁更有质感。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所以新锋范的长度和高度也有小幅增加,而宽度则保持不变。尾部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为运动,同时宽细的尾灯也从一定程度上起到拉宽视角效果的作用。

  新锋范引入了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造型与第三代飞度十分相似,全黑的运动化配色以及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都更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风格。虽然中控台并没有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但凭借本田向来精致的做工、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板的运用,仍然可以营造出相当不俗的质感与档次感。

  后排方面,头部空间为一拳,而一拳加一掌的腿部空间甚至堪比雅阁等中型车。前排座椅下方形成了一个小斜坡,后排乘客可以舒服地把脚放在这里,就好像飞机商务舱一样。后备厢容积为485L,较上一代车型506L有所减少,而且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实用性稍有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