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缤越PHEV谍照曝光 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9 10:35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缤越PHEV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增加了蓝色元素,让它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在保险杠两侧还有C型雾灯,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在翼子板处带有“PHEV”标识,表明其身份。并且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电源接口。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有力,燃油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来看,PHEV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以平底式方向盘,让内饰在简洁优雅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此外,新车在换挡区域增加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这对于大部分插电混动车系而言是较为常见的设计。

  动力方面,吉利缤越PHEV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HOM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