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热销的2台10万级爆款家轿 谁才是第一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9 10:24编辑:王厅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中,东风日产轩逸和上汽大众朗逸可以说是“死对头”,这两款车不仅定位相仿、价格相近,销量还不分伯仲。那它们之间到底孰强孰弱?且看有车以后编辑到店互怼,几分钟带你看清车辆优缺点!

  MQB平台下的朗逸外观更加沉稳大气,档次感提升不少,平直的线条也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大灯与中网相融合的设计更是像极了它的老大哥——帕萨特。

  相比之下,轩逸所营造的感觉还是以居家生活为主,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侧面线条柔美,虽然略显臃肿,但车内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各有所长,朗逸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数据表现更好,而轩逸的车身高度要更优秀。其它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两车相差无几,整车质保时间也相同。

  内饰方面,朗逸还是秉承着大众家族设计风格,虽然没有多少科技感和高级感,但乘坐舒适,空间得当,而且使用方便。

  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也比较朴实,另外,乘坐舒适性是它的强项,而且其它方面表现与朗逸不相上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