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能落地 两款合资家轿选谁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19 09:40编辑:王厅

  纵观“中国上下五千年”,10万块买什么车是一直扯不完的话题。直至2019年,月销量榜上出现最多的仍然是10万级的车型。

  对于步入社会两三年的年轻人来说,10万级的车型也最合适不过(如果是富二代,那就当我没说)。但由于年轻人赚钱不易,存钱更难,那买车时必然会斤斤计较。有什么推荐的车型?我看这两款就不错。

   广汽本田-凌派

   售价:9.98-14.98万元

  作为中国特供车型,上一代凌派就在中国市场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超大的空间,不错的平顺性,还有相对大气的外观,整体给人的印象非常不错,曾经也是月销两万多台的车型。而新一代凌派在继承大部分优点的同时,也带来不少争议。

  首先外观方面,新凌派沿用了十代雅阁的那套设计语言,大本田的家族前脸,但大灯的精致度一般般,还有本田车标延伸至引擎盖的线条也略显突兀。车顶设计也有点偏向溜背的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比较硬朗,总体算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最近两个月,凌派的月销量也能接近两万台。

    北京现代-领动

   售价:9.98-14.68万元

  如果说凌派是一款很畅销的车型,那么领动就更是如此,目前领动的平均月销量都超两万台,这无疑是功归现代的大幅优惠政策,领动的门槛变得更低,综合性价比也变得更高。

  相对起凌派,现代领动的车身线条显得更流畅,整体风格比较自然平淡,个性没那么鲜明。大嘴的设计是当下的主流,前后大灯的造型互相呼应,车尾还有一点点鸭尾的造型,车顶很像coupe的设计,整体感非常强。个人认为领动比起凌派,少了一份个性,但是整体效果会更拉风一点。

    尺寸对比

  从两车的车身尺寸对比,可以明显看出凌派比领动大了整整一圈,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凌派的数据都要更大一点。视觉效果上,也是凌派更有气场,而领动则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内饰对比

  首先是方向盘,凌派沿用了思域的设计,造型不错,仪表也一样,采用半液晶的设计,中控区非常简洁,但也有点过于简洁,档次感一般。而领动的方向盘则采用平底设计,并赋予红色点缀,运动感要强很多,不过中控区则略显复杂/凌乱,整体不如凌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