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纯电SUV外形个性内饰活泼 不足13万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9-02-19 09:34编辑:王立银

  新能源汽车已从最初的不被理解到现在的家喻户晓,尤其是在一线限牌限号城市,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需求会大一些,很多厂家都越来越注重自身在这一领域的健康发展。国内的自主品牌近些年来在该领域也有不错的表现,最被看好的无疑是比亚迪,在去年全球新能源排行榜前 20的名单中,比亚迪秦DM、e5?宋DM、唐DM、元EV车型均有入榜,品牌总销量排行全球第二,可见其实力雄厚,同时也可看出新能源市场的需求旺盛。传祺作为国内一线品牌,也在暗自发力,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便是来自于传祺的GE3车型。

  传祺GE3的外观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是三角形造型,下端雾灯同样也采用三角形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另外,它的车标也改变成了蓝底设计,以宣告它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绿色环保节能理念。

  传祺GE3的车身侧面没有特别硬朗锋利的线条,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提升了时尚感。另外,多辐式的轮毂也采用了更多的实心设计,一看就是新能源车型的风格。车尾造型上,GE3也很简洁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两侧尾灯纤长流畅,后保险杠还有三角形元素,与前脸的三角形雾灯元素起到了首尾呼应的效果。

  传祺GE3的内饰延续了广汽传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整体造型年轻新潮,细节上彩色缝线的加入也是非常走心,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的四周也都被彩色的饰条包裹,更显得俏皮可爱。配置上面,GE3全系标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ESP、LED远近光大灯 雾灯、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PM2.5过滤等等,还算丰富。

  尺寸上面,传祺GE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37×1825×1637mm,轴距2560mm,定位于小型SUV级别,车内空间并没有很抢眼的表现,但是好在也不会过于局促。

  动力方面,GE3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布局,电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容量是54.75kWh,综合续航里程长达410km,对于城市代步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传祺GE3在补贴之前的售价是22.05-24.65万元,而补贴后的售价大概是在12.76-15.36万元,价格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不过传祺一直以来也都不是以低价打市场。而就其产品力来说,GE3外形个性前卫,内饰简约不失活泼,续航表现也非常不错,在2018年EV-TEST新能源车型测评中,GE3还以97.8的最高分获得了五星级的评定,评分比宋EV更高,这也证明了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