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1.9T谍照曝光 配AT变速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9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江西五十铃D-MAX 1.9T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搭载了一台1.9T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了与3.0T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在售价方面相较后者会有一定降低。

  从谍照上看,江西五十铃D-MAX 1.9T版本与现款3.0T车型外观设计基本一致,前脸造型十分大气简洁,中网处厚实的镀铬装饰条精致且极具力量感。黑色轮圈运动性十足,中间的黄色装饰非常醒目,颇具时尚感。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也没有做出调整,依然是经典的对称式设计布局,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下方是大尺寸的实体按键,非常注重实用性。

  据悉,江西五十铃D-MAX 1.9T将搭载代号为RZ4的1.9T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超压同轨以及可变截面涡轮技术,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版本均会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