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全新纯电SUV曝光 续航415km 同级最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9 08:5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连续6年稳坐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旗下最畅销的EC系列车型将于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小SUV——EC5。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EC5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综合续航达415km,相比同级车型拥有绝对优势。

  动力部分,EC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30Nm。所匹配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5.92Wh/kg,换句话说1度电可以跑7公里多。此外,新车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4.00kWh。续航水平超越比亚迪元、广汽新能源GE3以及奇瑞瑞虎3xe等热门车型。

  EC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其中车宽、轴距与同品牌旗下的EX360相同。EX360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一直未进行改款升级,从车型定位来看,EC5或将成为EX360的改款车型。新车可针对电动天窗、轮辋、侧气囊、C柱标识等进行选装。外观方面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宽幅黑色饰条穿过LOGO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采用“双C”型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