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几台拉风的SUV上路 回头率很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8 11:17编辑:王厅

  现在的轻消费者选车时首要需求是什么?大空间?实用性?不不,不存在的。外观亮眼、个性才是他们的首选。如果连这一点都不具备,那在第一关就被这些年轻消费者给Pass掉了。而小型SUV作为年轻人的主要购买车型之一,有一个好看的外观是必须的,而且多数车型也都做到了。但除此之外有没有别的方法让车子更加个性,回头率更高呢?当然有,那就是选一个多彩的车身。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带双色车身的小型SUV,绝对让你第一眼就爱上它。下面直接进入主题吧。

  编辑点评:起亚奕跑的外观圆润可爱,对女孩子非常有吸引力。而且颜色多样,可提供白车黑顶、橙车黑顶、黄车黑顶三种搭配选择。内饰也可提供黑橙双色搭配。另外,车内空间虽然算不上大,但日常使用也能够满足。最主要的是奕跑足够便宜,不到十万元的合资小型SUV,可以说很有性价比了。

  不足之处:奕跑目前只提供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动力表现有些弱,而且车内隔音效果较差,底盘也偏硬。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还是选择其它车型吧。

  编辑点评:缤越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动感时尚之余还透露着些许中国风。车身颜色同样选择丰富,有白车黑顶、红车黑顶以及橙车黑顶三种搭配。内饰也提供了黑棕、黑红两种搭配。另外,丰富而且实用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沃尔沃技术的加持,都让缤越成为一款好看好用又好开的车型,综合实力表现优秀。

  不足之处:缤越的底盘表现比较一般。首先,行驶质感较差,没有多少档次感可言;其次,悬挂滤震效果也不那么明显,各种颠簸都能传递到车内,遭到了不少车主的吐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