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这2台SUV省油开不坏 选谁性价比更高?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2-18 10:40编辑:王厅

  本田较早推出缤智和XR-V在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占据了先机,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而丰田在该细分市场一直都是空白,2018年终于推出了C-HR和奕泽,让消费者在15万元这个价格里面又多了选择。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XR-V和奕泽,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XR-V,图为豪华版,下同

  奕泽,图为奕炫版,下同

  选择两款车的中配车型来对比,奕泽的官方售价稍微贵一点,奕泽的动力表现略胜一筹,两者实际的空间表现差不多,但XR-V的后排空间更加灵活实用,配置则是奕泽丰富很多。

  保养方面,XR-V 1.8L的车型保养费用相对比较便宜,同样地,奕泽的保养费用也不高。保养周期方面,XR-V是5000公里一保,奕泽是10000公里一保,两台车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相差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