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车选这4款 朋友们都赞你有品味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2-18 10:27编辑:王厅

  眨眼间,元宵节就要来啦,相信不少在家过完春节的朋友已经准备好再度出发,努力奋斗的一年又要开始。新的一年与其继续单打独斗,不如买一辆实惠又有品质的小车和自己并肩战斗吧!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福克斯在去年年底刚刚上市,提供3种动力可选,并首次加入ST Line版本、8AT变速箱。除此以外,上扬的马丁前脸和战斗机式的前包围依旧能让年轻人血脉喷张。

  不足之处:相比运动的外观,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显得规矩很多,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消息。

  推荐理由:或许是因为去掉了一个累赘的“屁股”,两厢版的科鲁兹给人的感觉相比三厢版更加动感时尚,整个设计线条干脆利落,是年轻人会喜欢的类型。另外,该车有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可满足不同人的驾驶需求。

  不足之处:内饰做工用料一般,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处于中等偏下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