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将推全新混动超跑 搭载V8发动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8 10:06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跑车,该车型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装配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首批交付时间预计在2020年初。

  据了解,全新混动跑定位在法拉利488之上,据外媒猜测这款全新混动超跑的动力有很大可能超过LaFerrari的800Ps,甚至会超过1000Ps。其它消息目前官方均还没有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法拉利488

  对于法拉利的车迷们来说,这款混合动力V8超级跑车的发布可能意义重大,因为这意味着混合动力技术将不再被保留给像Lafferari这样的限量版专业车型上。另外,路易斯·卡米莱里还表示,到2022年,60%的法拉利阵容中都将拥有混合动力车型。(消息来源:CARSCOO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