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官图 3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18 08:27作者:秦庆宝编辑:安涛

  日前,广汽丰田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官图。与在售的凯美瑞双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前脸采用了交叉型网状黑色进气格栅,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新车将于3月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运动版的整体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包括位于格栅中部的LOGO加入蓝色元素、车身四周粘贴HYBRID标识。此外,尾部后备厢盖上加入的后扰流板及采用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使其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丰田凯美瑞在全球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2017年底上市的凯美瑞也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特别是本次凯美瑞双擎车型加入了运动版本,无疑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