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渲染图 或于2020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8 08:25作者:李闵编辑:李健利

  近日,意大利汽车设计改装公司E.Milano发布了一张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的渲染图,新车被“陈列”在一家展厅内。新款古思特与现款幻影、库里南均出自同一平台,并有望于2020年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古思特的前脸造型颇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分布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威风的轮圈设计来自于英国Kahn Design。

  然而,从此前曝光的新款古思特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拥有运动化的车顶线条,大尺寸的矩形头灯,且点缀了多盏LED日行灯,并非像渲染图中所设计的这般修长。

  此外,新款古思特将与现款幻影和库里南相同,都采用铝制结构的车身,其优势是在提高车身刚性的同时,提升驾乘品质。

  动力方面,新款古思特将搭载与现款幻影和库里南相同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可能加入电气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