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新款310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均有调整

来源:58车时间:2019-02-18 08:02作者:孟宪慈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骏新款310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此外,新车动力上将新增一款1.2T发动机,从而丰富大家的选择。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宝骏新款310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更接近310W。其中非常明显的调整当属前进气格栅由三横辐更换为了双横辐式,看上去更为简洁。与此同时,它的前包围造型同样有变化。

  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其中包括灯组造型/内部结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牌照框造型等。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集成LED转向灯的反光镜、高位刹车灯等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材质与仿木纹饰板搭配。家族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简洁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熟悉的“配方”。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A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将会新增1.2T车型,丰富大家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