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长安CS75谍照曝光 升级为Plus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6 09:56编辑:王厅

  日前,网络上流出一组长安CS75路试谍照,尽管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我们依然猜测其可能是长安CS75的第二代产品,在命名上也很有可能跟长安CS35换代车型相似,被命名为长安CS75 PLUS。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风格的大嘴进气格栅,目前测试车的前后灯组都是临时装备,届时量产版将采用全LED大灯配置。C、D柱之间将采用大尺寸舷窗设计,D柱也是趋于隐藏式的结构,因此整车会有悬浮式车顶的风格体现。

  新一代车型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定位都会有所提升。车身长度的增加将比较明显,较现款加长了接近10cm,宽度也会有小幅增加,而高度则会略有下降,因此整车看上去将更加扁平宽大。

  首次曝光的内饰部分能够看到悬浮式风格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此外仪表板也是全液晶屏配置。中控面板下部采用了钢琴式风格的实体按键,另外还能看到电子档杆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将比现款更为丰富,除了1.5T动力,还将新增2.0T动力,这也是新一代CS75更高定位的体现。这两款汽油车型将在今年年底量产上市,另外还会有插电混动版本,紧随其后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