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博郡打造三大平台6款新车 首款大SUV将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6 09:41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博郡汽车官方获悉,博郡首款量产SUV将于4月11日在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5座中型轿跑SUV车型,轴距达到2900mm。未来博郡汽车将打造三大平台6款车型。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km。此外,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5-3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奔驰EQC等车型展开竞争。

  博郡首款量产SUV基于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小于4700mm,轴距达到2900mm,更大的轴距也可以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上摆放更多电池。新车或搭载容量为7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也将超过500km,0-100km/h加速仅需6s。此外,博郡首款量产SUV将搭载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未来逐渐实现L4级自动驾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此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 Y极为相似,下方选用五辐式轮毂,尾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型LED示宽灯带。不过,早在特斯拉Model Y发布外观造型之前,博郡已经为其首款车型申请了一系列外观专利,并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目前,博郡汽车在南京浦口的工厂已经在去年开工建设,一期规划产能为15万辆,二期建成后总产能可达到30万辆。同时博郡汽车还在上海临港建设了工厂基地,巧合的是特斯拉超级工厂也位于此处,将来临港的这两大高端电动车制造商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好邻居”。此外,博郡淮安电芯厂房也于去年开工建设,并在技术路线上选择了当下主流的三元锂软包电芯,预计2020年电芯能量密度将达到300Wh/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