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Soul续航达391公里 比极睿EV更长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6 09:25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起亚Soul EV的行驶距离获得243英里(约391公里)的EPA评级,续航里程比起亚极睿EV更长。

2017款 起亚 极睿

  外观方面,新一代起亚Soul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头处增添了充电接口。该车悬浮式车顶设计,直线条车身,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纤细的前大灯组造型,与垂直设计的尾灯组相呼应。

  内饰风格上,新一代起亚Soul EV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氛围注重年轻化,内饰采用了大量圆形元素,比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的空调按键。内饰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来自于挡把的设计,该车采用了旋钮形的换挡。

  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7kW和152kW,并配备起亚极睿 EV和现代Kona EV的64kWh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