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宾利添越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6 09:23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厅

  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添越Speed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拥有专属设计,同时动力系统有所提升,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据悉,该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更突出其运动属性。新车前脸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前唇设计,轮毂造型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

  此外,使尾部造型十分动感的后扰流板、熏黑式尾灯都是新车在外观方面不同于现款的亮点,前门处的Speed标识则是突显了新车的独特身份。自2007年宾利推出欧陆GT Speed版以来,Speed车型就成为宾利旗下最高性能产品的象征,此次推出的添越Speed也是迄今为止添越车系中功能最强大、完全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还是延续了现款内饰设计风格,在细节处添加了“Speed“标识,例如中控面板、座椅靠背、前门踏板处等。此外,添越Speed首次引入了Alcantara材质用料,更符合运动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