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轿跑SUV预告图发布 2月22日实车揭晓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6 09:17作者:魏来编辑:王厅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和之前发布的西雅特“神秘前脸设计”形成呼应。据悉,该车为一款SUV概念车,将于2月22日亮相以纪念Cupra的独立。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圆润,车侧面形成的线条在尾部角度来看像一个葫芦,这种设计风格符合西雅特的个性调性。同时尾灯为贯穿式设计。据悉该车可能是曾经发布过设计图的西雅特运动SUV车型Terramar。

  这是之前西雅特发布的车头预告图,从这张图来看,新车使用了与西雅特家族其它车型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三角形的格栅仿佛钢铁侠胸前的能源装置,细长的前大灯也显得十分科幻。对应来看,两张图是否是同一款车呢?22日以及日内瓦车展我们都可以目睹到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