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9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15 13:03作者:乔大编辑:王立银

  还记得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带来的SP概念车吗?凭借全新设计的元素,这也让起亚SP概念车成为展台上的焦点。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起亚SP车型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4月份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看,起亚SP车型进行大量伪装处理,这也让我们很难看到车辆的一些细节, 但我们从车辆A柱带有棱角感的设计也能看出与概念车有些类似的地方。

  另外,上分层格栅伪装和头灯处的遮挡,预计起亚SP的整体设计将保持概念的基本的容貌。在前保险杠上方中央位置还配有自适应雷达传感器。

  新车将会与下一代现代Creta(ix25)共享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根据上市地区的不同将会搭载1.0 T、1.4L、1.6L以2.0L多种排量发动机车型共消费者选择。

  虽然没有明确消息表示该车将会投放中国市场,但从去年广州发布的概念车,预计量产版也将有望在投放中国市场,并很有能在今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