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BRZ重返中国 年内上市/现已开放预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15 12:46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BRZ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经典两门跑车,2013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后因“CAFC咖啡法则”等政策限制停售。2月15日,有媒体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BRZ将重返中国市场,现已开放预定并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外,有媒体还从斯巴鲁在华授权经销商了解到,首批新款BRZ将于4月份到店。

  新款BRZ外观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尾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气息。驱动形式上,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此前消息,斯巴鲁正在单独推进全新一代BRZ的研发,有望继续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