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领动谍照曝光 采用多点电喷发动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5 12:40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其他媒体处获得一组组北京现代领动1.5L手动挡车型的谍照。领动1.5L车型换装了一台1.5L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我们猜测,这款新发动机或将代替现款领动手动挡车型的1.6L多点电喷发动机,并且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从谍照来看,领动1.5L测试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并无明显不同,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一根外露式单边单出排气管。

  目前,在售的领动手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6L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6L/1.4T两款直喷发动机。由此我们推测,这款全新1.5L多点电喷发动机或将替代现有的1.6L多点电喷发动机,成为未来国VI排放版领动手动挡入门车型的动力来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