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同级最强 比亚迪宋MAX电动版续航45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5 12:3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除了五菱宏光、宝骏730,宋MAX可以说是国内目前最为畅销的MPV,在售车型均为1.5T汽油机。2019年比亚迪将推出宋MAX的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宋MAX纯电动版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综合续航可达450km,远超同级竞品。

  动力部分,宋MAX纯电动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匹配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0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4.4kWh/100km,也就是说1度电可以跑6-7公里。从车尾“MAX EV500”标识来看,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或为500km。

  宋MAX纯电动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外观方面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组。与汽油版不同的是,新车格栅内部的装饰条进行了更多区隔,雾灯区造型也更加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