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年的工资买国产还是合资 领克03叫板雅阁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5 10:53作者:牛冰冰编辑:王厅

  要说现阶段国内自主品牌中谁最强势,吉利绝对是大家最为首肯的品牌。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正式成立,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品牌旗下最便宜也是最具运动基因的领克03一经亮相便获得了业内的认可。这也让很多初入社会攒下一年工资准备首付购车的年轻消费者陷入了两难,15万元左右的预算是购买合资主流的本田雅阁还是自主新贵的领克03?今天咱们就来好好盘一盘这么个事。

  凭借收购沃尔沃,吉利在技术上的进步有目共睹,领克03也是其最新推出的集大成之作。此次先期共推出6款车型的它,主打1.5T动力,未来将推出混动及2.0T车型。现阶段15万元左右的预算可以考虑购买其顶配版本,正所谓功能不嫌多,越多越好用!那咱们先来了解一下顶配车型的基本配置。

  领克03配置虽高,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依然有一颗想入手合资品牌车型的念想,比如丰田本田马自达,然而15万元左右的预算在合资品牌主流家用车中,也只能购买到低配车型,比如今天的主角本田雅阁便是当前市场上非常热销的一款三厢轿车。

  针对先期设定的预算,此次的两款竟比车型为:

  领克03 1.5TD 双离合劲Pro 官方指导价:15.18万元 目前暂无优惠

  本田雅阁 230TURBO 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 市场最大优惠2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