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S4 Avant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较大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5 09:24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新款奥迪S4 Avant的测试谍照。作为现款奥迪S4的中期改款,新车的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灯、前保险杠以及车尾等部位,动力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新车头灯灯腔内部或采用了全新的结构、前保险杠以及车尾等部位也做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奥迪S系车型专属的合金轮毂。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内部加入了一个U形的隔断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新车的动力信息暂时还等待进一步消息,参考现款在售奥迪S4 动力信息,现款采用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