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消息 将于3月份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15 09:08编辑:王厅

  日前,广汽丰田公布了1月销量为79700台,刷新历史单月最好成绩,同比增长75%,同时还公布了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新车消息,其将于3月份登场。

  通过稍早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车型基本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显露出其混动版的身份。

  车身方面,其在前翼子板处标有HYBRID字样,从而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尾部方面,采用了特有单边双出排气管,造型上更加运动。配合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都让该车的运动气息达到了极致。另外,丰田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未来将提供专属深蓝色,并且还可以选择更加运动的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