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olestar 2再曝预告图 2月27日将正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5 08:2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Polestar 2将于2月27日正式全球首发,发布会将会在瑞典哥德堡总部举行。此外,官方还提前放出了两张Polestar 2的预告图,动力上将采用纯电驱动。

  通过官图显示来看,新车的尾灯设计比较特别,其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手法简洁大气。另外,新车尾部logo也采用了和车身同样的颜色,显得十分具有未来感。

  而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显示了该车采用溜背式造型,整体车身设计比较圆润。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更加注重运动风格的营造,车身宽度和轴距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294kW的大电池,最高续航里程为482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