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ROC R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运动感更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5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T-ROC R概念车的预告图,图片揭露了部分新车的设计雏形,包括全新的前包围以及轮圈都极具运动元素。据悉,大众T-ROC R将搭载与高尔夫R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在预告图纸中,大众T-ROC R概念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年轻动感。细节方面T-ROC R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黑色中网以及花瓣式五幅轮圈等,对于运动感的营造非常出色。

  此前有媒体层爆出过T-ROC R的路试谍照,虽然照片中的车型是套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但更低的车身姿态以及更大尺寸的轮圈都显露出其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的身份。T-ROC R预计将会采用与高尔夫R相同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非常凶狠霸气。

  动力方面,T-ROC R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与高尔夫R相同,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据悉,新车还会增加自适应悬架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